亨耳

HP同人瞎写中
我会拖更 但不会弃坑💕

韦斯莱双子x你 13 初代呕吐糖

  一条不知名密道里,瓶瓶罐罐的撞击声不断传来,坩埚下的火焰“滋滋”燃烧着。

  锅内的液体咕噜咕噜地冒着泡,女孩儿在一旁专心致志地观察着。

  “我想——应该差不多了。”婕米把液体装进一个小玻璃瓶里,抬头看向面前的两个男孩儿。

  “所以,这次的试验品又是谁呢?”她双臂环着问。

  “首先排除掉你,小姐。”

  弗雷德和乔治又摆出那一副惯用于捉弄人的表情。

  婕米觉得这位“试验品”会异常倒霉。


  “珀西。”


  “他平时学习太辛苦了。”

  “所以我们想让他‘休息’一下。”


  “你们疯了吗?如果被他发现了怎么办?”她瞪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

  “别担心我们。”

  “反而是你——”

  “你去帮我们把这个给他。”

  乔治把手里已经掺杂着呕吐药水的糖递给她。


  “不可能!我可没法完成这么‘艰巨’的任务!”婕米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们。

  珀西会恨死她的!


  “拜托了——”弗雷德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求她。

  “为什么你们不去?”

  “珀西不会相信我们的。”

  “这多刺激啊!”


  双胞胎很快就捏住了她的命脉。

  刺激。


  好吧,她的确是一个喜欢追求刺激和新鲜感的人。


  “我得考虑考虑。”

  婕米接过了糖。


  双胞胎知道,这件事十有八九是成了。


  隔天早上,霍格沃茨礼堂。

  “嘿珀西,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婕米故作平静地坐到珀西旁边,吃起面包。

  她早就想好了,不就是让他吃块糖嘛,有什么难的?

  “还不错。”


  “对了,明年你就五年级了,你打算竞选级长吗?”

  婕米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天知道她的心跳得有多快。

  “当然,这件事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准备了。”

  一提起这个,珀西脸上满是势在必得。


  “中午一起去图书馆吗?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你。”

  婕米故意摆出可怜的求助样子,“我觉得可能只有你能帮我。”

  她这样的奉承让珀西很是受用。

  “乐意为你效劳,小姐。”

  “太谢谢你了,给你。”

  婕米随手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她特意选的珀西最喜欢的味道。


  珀西接下了,只是没有当着她的面吃下。


  有点顺利。


  “怎么样怎么样?”

  婕米刚和珀西告别,双胞胎就立刻围了上来。

  “他吃了吗?”

  “效果怎么样?”

  “拜托——先生们,这种事情急不得,少安毋躁好吗?”

  

  弗雷德和乔治一左一右地走在她身旁,还是那样叽叽喳喳。

  但她感觉这样好极了。


  再见到珀西时,他已经躺到校医院了,庞弗雷夫人正在照顾他。

  “你感觉怎么样,珀西?”婕米坐到床边,关切地询问着。

  一天不见,珀西此刻脸色十分苍白。


  她感觉有点后悔。

  她保证再也不会祸害珀西了,他好惨。


  “还好,可能是吃坏肚子了。”他指着桌子上的一本厚书,“帮我递一下。”

  是《级长怎样获得权力》。

  “你怎么还在看这本书?你都病成这样了。”

  “你这种没有上进心的人是永远不会理解的。”

  不知怎么的,婕米有点想收回刚刚的念头,珀西这张嘴让人太想揍他一顿了!


  “而且,你再这么跟弗雷德和乔治鬼混下去,就真的没救了。”


  要不是看在珀西是病号的份上,婕米真想再给他吃点她和双胞胎的“新产品”。


  回到休息室后,婕米还记得珀西的那几句话。

  啊可恶!


  “这糖的效果可真有点猛,不是吗?”乔治戏谑调侃着。

  “我可不这么认为。”

  婕米哼了一声。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