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耳

HP同人瞎写中
我会拖更 但不会弃坑💕

韦斯莱双子x你 15不知道第几次被坑了

  “所以他答应了吗?”弗雷德将胳膊搭在婕米肩上,问道。

  “怎么可能,我已经求了他不下二十次了。”婕米略显失落。

  乔治听后,和弗雷德相视一眼,笑意盈盈地掏出一封信,递给女孩儿。

  “我想,海格不会小气到连一封充满友好的信件都不带吧。”


  “先生们,'友好'?你们是让我……”婕米敏感地竖起头顶的天线,皱起眉头盯着他。

  “哦拜托亲爱的,别这样看我。”

  “把这封信给海格,让他帮我们带给小哈利。”

  弗雷德舔了舔嘴唇,笑容颇有些不怀好意。


  “你们确定吗?这可能会给小哈利造成不小的影响……”

  婕米有些犹豫。

  “快去吧,我们知道你能行。”

  “任重而道远啊。”

  “好吧,相信哈利会感受到魔法的'魅力'的。”婕米挑眉,准备挑个时间给海格送去。


  双胞胎脸上笑意更深了。


  婕米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每次害人的时候都摆出一副无害的样子的,她只知道自己彻彻底底被双胞胎给坑了。

  

  话说他们已经升到三年级了,依旧是破帽子和分院仪式,婕米正有些无聊,脑子忍不住去想假期在爷爷家发生什么事,旁边的人从弗雷德换成了一个一年级新生都不知道。

  “打扰一下,请问您是婕斯米·斯图尔特吗?”男孩儿声音稚嫩,带着一副眼镜。

  “是我啊…”婕米根本没心思,正想着自己当时在奶奶家是如何如何。

  她记得奶奶为自己是一个女巫而感到新奇骄傲,爷爷见到她也笑得合不拢嘴,可是每当她处在最快乐的时候,那种心底深处的悲伤压抑也涌现出来,她越开心越自在,内心的压抑就越被无限放大。

  欢喜与悲寂永远成对出现。


  “就是您炸了我的头发吗?”

  男孩继续追问。

  “啊…是吗?可能吧…”

   她和双胞胎一起整蛊了太多人,也常常替他们背黑锅,所以也记不太清了。

  “那……”男孩儿还想继续,可是依旧被婕米打断了。

  “嘘——啊?你……”

  她一转头,眼前是一个陌生的男孩,绿色眼睛,头发乱糟糟的,还带着眼睛。

  “呃……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糟糕,刚刚只顾自己了,这个小男孩说了什么她都没仔细听。

  “我是哈利,哈利·波特”男孩顿了一下,回答道。

  

  婕米瞪大双眼:“噢嗨你好,我是婕斯米·斯图尔特。”她用手轻轻捏了一下小哈利的脸,“对了,我给你的信你收到了吗?”

  “当然,”说到这里,哈利忍不住撇了撇嘴,“非常——呃,让我震惊。”

  “噢或许我们情感的表达有些夸张,但是我们真的非常希望和你成为朋友。”

  婕米自顾自地说着,顺着“她以为”的双子写的信说下去,可是——

  “所以你就在信中放了一个烟花?”

  哈利趁着她喝水的功夫,赶紧问道。

  “噗——什么?烟花?”


  烟花是什么?什么烟花?什么信中?怎么叫放信中一个烟花?这到底怎么回事?是我听错了吗?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完了我不会胡言乱语了吧……

  

  婕米大脑飞速运转,最后锁定一个目标——

 

  “弗雷德,乔治!是不是你们!!”


  “抱歉,亲爱的斯图尔特小姐,但这样真的很有趣。”

  在回休息室的路上,依旧是一左一右,弗雷德“真诚”地请求婕米的原谅。

  “好了好了,你们真的是…不要再说这些花言巧语了。”

  “我们是真心的!”

  “还是那句话,你们…算了说了也没用……”婕米故作悲伤,夸张的捂住了脸。

  

  所以你什么时候原谅我们呢?

  看心情吧。


  如果可以,我愿意让你一辈子都不原谅我们,一辈子逗你笑。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